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有意利拉德 库兹马和勒布朗不和或被送走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自从今年季后赛首轮惨败出局之后,接下来如何补强成为关注的焦点,从目前情况来看,湖人内部似乎暗流涌动。

  福克斯体育的科林-科霍尔德最近在节目中透露,湖人内部团结出了问题,勒布朗和库兹马平时相处并不愉快。

  “湖人认为他们有机会得到利拉德。这是他们的想法,他们想为此送出很多球员,像湖人有波普,他是一位表现很扎实的球员,但并不是开拓者想要的球员类型。还有库兹马,勒布朗和他的相处并不愉快,湖人乐于将他送走。”

  “库兹马的合同有些贵,并不是说合同的价格很贵,很难被送走,而是球队认为他经常在关键时刻消失,配不上那样的合同。”

  今年,湖人季后赛被淘汰后,库兹马一度在社交媒体上将“湖人球员”的字样移除,只留下NBA总冠军的介绍,当时就引起猜测这是库兹马在表达对于湖人的不满。现在来看,这或许和勒布朗与库兹马之间的关系有关。

  库兹马本赛季场均上场28.7分钟,平均每场贡献12.9分6.1篮板,他去年休季和湖人签下3年4000合同,要到2023-24赛季结束,不过他在最后一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