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2!雄鹿擒鹰时隔47年重返总决赛 米豆单节23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赢得东部冠军。虽然特雷-杨复出,但他17投4中只得到14分和9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32分和7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7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拉开领跑并守住领先,雄鹿队在东部决赛第六战做客以118-10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雄鹿队以4-2淘汰老鹰队晋级,他们自1974年以来首次进入总决赛,他们将与菲尼克斯太阳队争夺总冠军。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32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7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大洛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蒂格得到11分。老鹰队的雷迪什得到21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0分,杨17投4中,得到14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

  杨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字母哥再次缺席。雄鹿队开赛后反客为主,霍勒迪连得5分率队以7-0领先。老鹰队连追4分,塔克、波蒂斯、米德尔顿轮流得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雄鹿队以15-4领先。博格达诺维奇找到手感连取5分,杨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3的反击高潮,老鹰队追至16-18。之后老鹰队几次错失追平机会,大洛挺身而出连得6分拉开。加里纳利还击2个三分球,奥孔武也两罚全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追至24-28。

  蒂格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不俗,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老鹰队又追6分,福布斯三分回应,休特和杨联手4分,半场前4分40秒时老鹰队以37-40落后。康诺顿还击5分,博格达诺维奇和路威轮流制造犯规,他们四罚全中,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43-47落后4分。

  雄鹿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1分,杨8投2中只有5分。

  卡佩拉补篮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米德尔顿切入攻击模式,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连得16分率队打出16-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雄鹿队以63-47领先。雷迪什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止血,大洛底角还击三分,雄鹿队仍有14分领先。之后的比赛老鹰队尝试追分,可雄鹿队总能及时给予回应,他们牢牢保持15分以上领先,蒂格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1-72领先1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康诺顿三分中的,加里纳利和休特各中三分,老鹰队追至78-94。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科林斯独取5分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老鹰队追至92-102。雄鹿队暂停后康诺顿三分还击,雷迪什再中三分,老鹰队紧咬比分。雄鹿队连续投篮打铁,杨和卡佩拉联手4分,老鹰队以101-107落后。霍勒迪挺身而出,突破把球打进,米德尔顿罚中两球,雄鹿队再次领先10分。博格达诺维奇强投三分为球队续命,塔克底角命中三分,雄鹿队以116-106领先。最后时刻老鹰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7-118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米德尔顿、塔克、波蒂斯、大洛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