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少侠首节3分2助3失误 美记:他犹豫不决影响全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东部决赛第六场在亚特兰大进行,特雷-杨复出,字母哥仍然缺席。

  尽管火线复出,但特雷杨开局状态并不好,上来就是一次传球失误,随后超远三分偏出,接着有是一个传球失误。而雄鹿这边,依旧是双塔首发,霍乐迪状态大好连突带投上来就拿了5分,雄鹿13比4开局,老鹰前8次出手只命中2球,麦克米兰教练被迫叫出暂停。

  Ringer记者默多克发推表示:特雷杨看起来犹豫不决,这影响了全队。

  首节打到7分钟左右,杨终于做出贡献,与卡佩辣完成空接暴扣,但不一会,他在霍乐迪身上吃到个人第二次犯规。好在博格丹连轰5分,杨又完成一次2+1,老鹰追成16比18。

  G5大爆发的大洛在首节末段再次发挥,他连得6分后雄鹿重新掌握主动,还好加里纳利连中2记三分,让老鹰也首节结束时只以24比28落后。

  杨首节3中1只得到3分2助攻3失误,霍乐迪和大洛各得8分。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