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不用向任何人证明什么 必须拿下第二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太阳以118-105击败雄鹿,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赛后,字母哥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失利及自己表现,字母哥表示:“我觉得我不用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只是试着完成我的工作,享受总决赛,享受篮球比赛。”

  “我们有一个出色的团队,我曾说过,我们一整年都在努力工作才能够打进总决赛,我们必须活在当下,尽可能多地从这种经历中汲取经验,永远不要认为这样的时刻是理所当然的。”

  “我不需要向我的队友证明什么,我的队友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会尽力不让他们失望。他们知道,如果我的身体允许,我就一定会上场打球,他们知道我会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

  “我们在NBA总决赛,我们要享受这段经历,现在没能拿下第一场比赛,但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拿下第二场比赛。”字母哥说道。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