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抱奖杯庆祝膝盖仍肿胀 老鹰主帅:没留遗憾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雄鹿在客场战胜老鹰,4-2成功晋级总决赛。在拿到东部冠军奖杯的一刻,全队心情可谓百感交集。

  雄鹿在季后赛之旅几经凶险,在字母哥受伤缺阵的情况下仍顽强连胜两场,打得非常顽强。最后两场比赛拿下58分的米德尔顿也表示:“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每个人都保持了专注。”

  在谈到自己在第三节的爆发时,他说当时教练组和队友都在鼓励自己,“保持出手的自信,坚持正确的打法就好了。”

  赛后,字母哥也在更衣室里庆祝胜利,只不过,他穿着护具的左膝看起来依然肿胀,目前他仍然是每日观察状态,不知道总决赛能否复出。

  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称赞了老鹰的强硬,“我们非常尊重这个对手,能够晋级也是幸运,因为他们真的很强。”

  老鹰主帅迈克米兰则表示,特雷-杨自第三场以来就没有任何场上活动,今天复出是因为“不想留下遗憾”。他也相信老鹰未来可期,“我们这赛季的确让整个NBA都感到意外。”

  他说,自己作为临时主帅能带队打出这样的成绩,“我得感谢球员们,感谢他们的投入和信任。”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