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3):密尔沃基雄鹿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3):密尔沃基雄鹿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1-07-12  08:00


  G2当中,雄鹿放弃了场上五人无限换防的策略,洛佩兹不再换防到保罗面前,此外启用大量侧翼收缩夹击保罗(或布克)与艾顿之间的挡拆连线,此举确实在防挡拆方面收获不错的效果,但却大大放空了太阳锋线两个底角,这一场比赛太阳全队的三分40中20,其中有7记是底线零度角的三分,首节太阳就射中8记三分,平了NBA总决赛第二高纪录;而雄鹿这边只能依靠字母哥苦苦支撑,但双拳难敌太阳全队,雄鹿只能无奈再吞一败。

  数据方面,雄鹿这边只有字母哥发挥出色,他出战40分钟砍下42分12篮板4助攻1抢断3盖帽,成为队史首位能在总决赛砍下至少40分10篮板的球员,其中第三节单节20分创造了其职业生涯季后赛的单节新高,而米德尔顿上一战只有11分6篮板8助攻2抢断进账,投篮只有16中5,霍勒迪在总决赛前2场,命中率只有31.4%。

  太阳这边,布克出战44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外加5篮板6助攻,其中三分12中7,且多次在对手追分时命中关键高难度球,布里奇斯成为G2奇兵,贡献27分7篮板,保罗得到23分4篮板8助攻1抢断,其中助攻数超越科比升至NBA历史第10位。

  雄鹿上一场比赛为了限制太阳主导的挡拆进攻确实想了不少的办法,但由此付出的空位代价,太阳把握住了机会,最终雄鹿再度输球,但这不能说这个策略转变得不对,雄鹿两战输球,归根结底是队内三位核心无法同时发力,霍勒迪和米德尔顿的状态不稳定,这两人若是进攻端无法发挥,那么系列赛对于雄鹿来说难度无疑直线上升,但好在本场比赛雄鹿将回到主场作战,主战对于球员的加持是显而易见的,此役霍勒迪和米德尔顿极有可能在进攻端迎来爆发,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 太阳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