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G2:菲尼克斯太阳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2:菲尼克斯太阳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1-07-09  09:00


  G1的比赛中,雄鹿出乎大家意料的没有拿霍勒迪去防保罗,而是让塔克去对保罗,但塔克的脚步跟不上保罗,此外洛佩兹雷打不动的主力位置,长时间在场上,再加上还有个轮换的波蒂斯,两名大个被保罗无情“军训”了多个回合,而塔克单防完全限制不住保罗;字母哥又被太阳的锋线群缠绕,攻防俱疲,保罗和布克用*的中距离,给雄鹿好好上了一课,末节的小阵容虽然有效,但对雄鹿来说为时已晚,最终两位数输掉G1。

  数据方面,保罗出战37分钟砍下32分4篮板9助攻1抢断,成为1991年乔丹以来第一位在总决赛处子秀当中得到至少30分+8助攻的球员,此外他也是联盟第3位在36岁及以上的年龄在总决赛单场取得30+的球员;布克21投8中贡献27分6助攻3抢断,看起来效率不高,但其实关键时刻的中距离毫不手软,艾顿一如既往的高效,得到22分19篮板。

  雄鹿这边,字母哥紧急复出,出战35分钟贡献20分17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米德尔顿出战45分钟砍下29分7篮板4助攻,但他全场出现5次失误,而霍勒迪状态低迷,只有10分进账,正负值是全场第2低。

  上一场比赛雄鹿的一些布置其实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但他们并非没有调整的余地,因此这轮系列赛还有得打,本场比赛布登霍尔泽必然会有相应的对策,保罗必然无法再像首战那样打得随心所欲,再加上太阳这边重要轮换球员沙里奇的受伤,还是有些影响到太阳的排兵布阵,本场比赛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