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布克关键时刻的判断比我出色 他出手就能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G2,太阳主场再胜雄鹿,大比分2-0领先。赛后,保罗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布克末节关键球表现,保罗说道:“大心脏时刻,他在关键时刻的判断比我更出色,他一生都在为了这样的时刻训练和努力,如果布克投出去这些关键球,我感觉这些球都会进。”

  “他整场比赛都处于进攻模式,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地方,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信任,我知道我们都只想要赢。”

  谈到了队友艾顿本场的表现,保罗表示:“他对自己在G2的表现很失望,但我和他说在比赛第四节时,他抢到的那个进攻篮板然后把球传给位于底角的我,那一球是本场比赛最重要的一球。”

  谈到布里奇斯,保罗说道:“我对他的表现感到太疯狂了,他是一位赢家。当我们赢了西部决赛的时候,我看着他,脑海里就浮现出他在大学时期赢得冠军时的情景。他就是一位赢家。”

  此役,布克出战44分钟,全场25投12中,三分12中7,砍下31分5篮板6助攻,末节三分4中3得到9分。保罗20投10中,得到23分4篮板8助攻;艾顿10投4中,得到10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布里奇斯15投8中,得到27分7篮板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