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诺顿谈被击打面部:不喜欢 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接受总决赛期间的例行采访时,雄鹿后卫康诺顿被记者问到了本赛季他数次的面部伤情。

  对此康诺顿回答说:“对于我遭受的那些面部重击,有些人被吹了犯规有些人没有被吹,对此我要小心一些。但我也认为,这些都是比赛的一部分。”

  “就是身体对抗,这是一项对抗的运动,是一项速度很快的运动,你无法预判这些。也许我对此的反应应该更好(明显)一些,也或者这些击打打醒了我,让我更加的投入比赛。”康诺顿说道。

  康诺顿还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被击打而改变自己的比赛方式。

  “这就是我,这是我对自己感到骄傲的部分,这些是赢家的表现,我认为这是强硬、是坚韧、是能帮助球队赢球的东西。我并不是喜欢被人击打面部,但是我享受在争冠球队中扮演一个角色,比赛就是会带来这些东西。”康诺顿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