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炸裂!字母哥空接暴扣锁胜局 砍32+9但罚球11中4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总决赛,密尔沃基雄鹿队和菲尼克斯太阳上演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阿特托昆博23中14,罚球11中4,砍下32分9篮板6助攻。比赛最后13.5秒,字母哥送上空接暴扣,锁定胜局。最终,雄鹿以123-119击败太阳,拿下天王山!

  尽管在东部决赛与老鹰的比赛中受伤,但字母哥在总决赛上演了王者归来。他此前连续2场砍下40+高分。而在关键的第4战,字母哥狂砍26分14篮板8助攻,并在生死时刻封盖了艾顿的空接扣篮。

  进入天王山之战,两队都倾其所有。首节上来不久,字母哥强摘进攻篮板,抛射打进。一分钟后,字母哥持球强行冲击艾顿,利用大长臂反手上篮得手。5分30秒,字母哥继续强吃艾顿,打板命中。此后,太阳掀起进攻高潮,一举拉开分差。关键时刻,字母哥顶着双人包夹强起得分并制造犯规。可惜的是,在太阳球迷的疯狂干扰下,字母哥首节3罚全丢。首节还剩下4分38秒,布克反击暴扣,字母哥回追送上凶狠犯规。不过,裁判吹罚塔克提前犯规,字母哥逃过处罚。

  半场最后10秒,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上演经典二人转,字母哥转身杀入,接米德尔顿妙传空接得手。半场战罢,字母哥独砍12分4篮板4助攻。

  易边再战,雄鹿三巨头齐齐发威。米德尔顿中投神准,霍勒迪再送三分,而字母哥也连续展开强攻。第三节5分多钟,字母哥继续强打艾顿,转身勾手命中,把分差扩大到10分,直接打停太阳。暂停回来,太阳依旧无法遏制字母哥。4分44秒,米德尔顿出手被帽。字母哥怒摘篮板,金鸡独立后仰跳投命中。3分58秒,字母哥面对艾顿防守,直接后撤步中投得分。一分钟后,字母哥强行对抗艾顿上篮打进,里突外投连续砍分,把对方打得毫无脾气。

  进入末节决战,字母哥神勇无匹。10分19秒,塔克突破上篮不中,字母哥如天降神兵一般上演摘板补扣。顽强的太阳一度把分差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字母哥挺身而出,超高难度抛射,打板命中!

  比赛最后1分09秒,字母哥接球强起,直接被保罗掀翻在地。顶着巨大压力,字母哥2罚全铁!但他很快将功补过。最后13.5秒,字母哥反击中接霍勒迪传球上演空接暴扣,并制造犯规。尽管字母哥又一次罚球不中,但他在人群中强起,把关键的篮球拨给了米德尔顿,为球队守住球权。最终,雄鹿以123-119击败太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