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三人篮球男篮最终名单:胡金秋、高诗岩入选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中国三人篮球官方今日晒出一张全队出征前的合影,其中三人篮球男篮进入最终四人名单的为:胡金秋、高诗岩、李浩南、颜鹏。

  三人篮球女篮进入最终四人名单的则为:张芷、杨舒予、王丽丽、万济圆。

  高诗岩也更新个人社交媒体,谈到了自己在国家三人篮球队集训的感受。

  “梦幻的两个月,从五人篮球来到三人篮球!从球的大小,到规则打法,对我来说都是完全陌生的。非常感谢协会领导能够信任我并且给了我这次机会。这一个月我需要改变和接受很多东西,感谢教练组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我融入球队。

  来到这我也结识了许多新的队友。我向每一位对三人篮球做出贡献的朋友们致敬!这段时间三人篮球承受了很多误解!这个团队的领导,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都是一心想为球队,想为国家做贡献的人!希望大家对这个球队多一些支持与鼓励!

  现在我们即将踏上奥运会的赛场,是国家培养了我们,给了我们最好的保障,为国效力是我们的义务,更是我们至高无上的荣耀!祝愿我们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高诗岩写道。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