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不一定能够赢下第六场 我们必须保持谦逊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G5,雄鹿客场战胜太阳,总比分3-2领先。此役字母哥出战40分钟,23投14中,得到32分9篮板6助攻。

  谈到本场客场取胜,字母哥表示:“这是一个考验,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考验,在客场赢得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享受这一刻。”

  雄鹿目前已经拿到赛点,系列赛G6将回到雄鹿主场,字母对此表示:“工作还没有完成,我们必须认识到这一点。我们虽然赢得了本场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一定能够在主场赢下第六场比赛,也许此前太阳队也想过同样的事情,(在2-2战平后)他们要回家拿下第五场比赛,然后来密尔沃基再赢一场。”

  “我们现在需要尽可能地保持谦逊,我认为当一支队伍保持谦逊的时候,这支队伍就会非常非常危险。”字母说道。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