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明轩:自己还是不太适应身体尺度大的国际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5日,中国男篮结束奥运落选赛征程后回国,进入广东清远训练基地进行隔离和训练。

 

隔离期间,队伍训练、学习两不误。9日晚,全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主题党日学习分享会。就学习观看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交流心得体会。

 

谈到此次国家队表现,胡明轩总结道:“打这两站比赛的时候,对这种国际比赛自己还是不太适应,有一些突破上篮,包括运球,对方上的身体尺度非常大。作为后卫,我如何去打得更加的聪明,能发现场上的一些形势,阅读对方的选择和判断,这是需要通过这段时间,去研究、去想、去思考。

 

防守端感觉自己必须要做出100%的专注,打这种国际比赛,在场上有一些累,或者是有一些松懈走神的时候,对方都会很快的抓住机会去进攻得分,所以自己在防守端不能有一丝松懈。然后必须时刻的去选择防守位置,帮助协防,集体去顶下篮板。这些问题都是我要在接下来的训练和场下去琢磨的事情。”


更多关于"中国 胡明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