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下季能防4个位置 不要只把我当底角投手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期,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未来休赛期和下个赛季的打算,并表示,他将会在下赛季有非常明显的进步。

  库兹马说,“我正在努力提高我的控球,这样我就能更有效地在球场上到我想去的地方,而且不一定只被当成底角的投手。”他补充说,在上赛季他没有得到更多的出场和出手机会,所以他希望不仅能提高稳定性,而且会有更多稳定的表现机会。“今年有一些时间,当我处于一个稳定的位置时,我在外线处理球,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可以得分、投篮、防守、抢篮板。”库兹马还补充说,“在防守方面,无论是高质量的侧翼,四号位球员,甚至是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我觉得我都可以防守,我能防守四个位置。”

  库兹马在2020-21赛季场均出场28.7分钟,能拿下12.9分6.1篮板1.9助攻,由于浓眉的大量缺席,库兹马获得了32场首发的机会,但比赛效率却不尽如人意。他目前身上的合同是在2020年12月和湖人续约的3年3900万,接下来三年都是1300万,不过湖人为了提高阵容深度,可能会考虑在这个夏天通过先签后换将他交易出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