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调侃和詹娜谈恋爱:要么动手术 要么瘦一圈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目前在总决赛2-3落后于雄鹿,当家球星布克忙里偷闲,作客了湖人前锋杜德利的播客节目,谈及了一些很有意思的话题。

  众所周知,布克和卡戴珊家族最小的女性肯道尔-詹娜谈恋爱,后者是一位电视真人秀明星,也是一位时尚模特。詹娜今年季后赛多次亮相现场,为布克加油助威。

  杜德利表示和詹娜稳定的恋情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布克,“如果看看他的身体,他现在终于有了很明显的肌肉。这说明他很好照顾自己的身体,重视自己膳食的营养,身体的吸收非常好。在一定程度上,我认为有女朋友帮助了他,让他更专注,更少出去参加夜生活,这样能有更好的精力。”

  而布克在节目中笑着调侃自己快被榨干了,“我能够看到自己的颧骨了,得要接受手术了。和卡戴珊家族在一起胡闹,要么是动手术,要么是瘦一圈下来。”

  布克或许能够打破“卡戴珊魔咒”,以往,和卡戴珊家族交往的运动员都会在竞技场出现状态大幅下滑,成绩下降。但今年,布克率领太阳在季后赛一路高歌猛进,杀进了总决赛,布克也表现出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