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利拉德向美国队友吐槽开拓者 宁愿降薪抱团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开拓者在首轮被淘汰出局后,关于达米安-利拉德可能留队的传言就越来越多。虽然利拉德本人已经否认了他向开拓者逼宫的说法,但各路专家和媒体仍然挖掘他与开拓者不和的*。

  近日,资深篮球专家亨利-艾伯特就在专栏中透露,消息人士告诉他,利拉德为了加盟冠*,宁愿放弃高额薪水。如果到最后他只有这一条路可走,他是愿意这么做的。而且艾伯特言之凿凿,称利拉德的确跟身边的人说过,自己考虑提出交易申请。

  艾伯特还表示,“他会听取开拓者未来的建设计划,如果不喜欢,他还是会要求交易。”

  利拉德如今在美国男篮效力,据称他甚至向国家队队友抱怨过,自己跟开拓者的问题越来越糟。

  不过,艾伯特说利拉德上周逼宫的概率为25%的说法值得打个问号,他说这是知情人告诉他的消息,但这又不是投篮命中率,随随便便就能计算出来,利拉德真的会以这种尺度衡量自己如何做出决定吗?(利拉德对外的说法是:“我对未来还没有做出任何切实决定。”)

  不管怎样,艾伯特总结称,这可能就是利拉德开拓者生涯“终结的开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