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降薪去争冠球队? 利拉德:胡说八道 事情已失控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利拉德目前在美国男篮正在打奥运会的比赛,但是关于他要转会的传言还是络绎不绝,这让他是烦不胜烦,深受其扰。

  TrueHoop的记者亨利-阿伯特最近报道,消息源透露利拉德一心想去一支争冠球队,如果球队将他交易到他不愿意去的球队,他将拒绝报到,而且不惜放弃薪水。

  结果,利拉德看到了这样的报道,直接在推特上回复这位记者,打上了一个捂脸不忍直视的表情。

  还有人感慨社交媒体现在让人厌倦,利拉德很赞同,回复说,“(这个)死玩意!”

  不仅如此,利拉德在开拓者的队友CJ-麦科勒姆也在感慨流言的疯狂,“兄弟,他们说你钱都不想要了。”利拉德回复说,“笑死了,你知道这根本不是真的……兄弟,现在事情失控了。”

  长期以来,利拉德一直被视为一人一城的忠诚代表,一直留在波特兰,但是由于对球队产生了不满,认为开拓者引援不力,夺冠无望,所以利拉德现在也产生了动摇。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利拉德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他在昨天的比赛中砍下21分5助攻,3分球13投7中,率领美国男篮在小组赛第二场120-66屠戮了伊朗,成为美国队在奥运历史上第四位单场命中7记3分的球员。

更多关于"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