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忧心詹眉夺冠窗口太短 欲尽快重返争冠序列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洛杉矶湖人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两大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均先后遭遇伤病困扰。这引发了湖人内部的担忧,他们担心詹眉时代的湖人夺冠窗口期要比预期的更短。在此情况下,湖人这个休赛期正尽全力寻找合适拼图,想要尽快重返争冠球队的序列。

  勒布朗和戴维斯合作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领湖人队夺得了NBA总冠军。然而,湖人队在2020-21赛季处境相当艰难。常规赛阶段,勒布朗和戴维斯都是打打停停,出勤率都不高。最终,他们也仅仅以西部第7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季后赛首轮,湖人一度2-1领先于菲尼克斯太阳。然而戴维斯在系列赛第4战遭遇腹股沟受伤直接退场。太阳连追两场,把湖人逼入了绝境。在关键的第6战,戴维斯强行带伤复出,但仅仅坚持了5分钟又再度伤退。而湖人最终也惨遭淘汰,止步于首轮。

  以勒布朗+戴维斯的实力,他们本可以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但伤病成为了他们面前无法逾越的大山。这样的经历,也让湖人管理层对球队的夺冠窗口期感到忧心。一方面,即将年满37岁的勒布朗,不可能永远保持巨星状态。另一方面,戴维斯“玻璃人”特质明显,大伤小病从未间断。

  这个夏天,湖人势必要主动出击,为詹眉找到得力的帮手。根据目前的消息,包括威斯布鲁克、德罗赞、希尔德和洛里等人都成为了湖人的追求目标。而湖人目前也正在疯狂向联盟各队兜售库兹马和哈雷尔等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