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GM:我们现在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老鹰总经理施伦克接受了采访。

  谈到首轮秀杰伦-约翰逊时,施伦克说道:“他很有天赋,他有身高、有技巧、能抢篮板也能防守,如果你能在20顺位得到这样的一个球员,这种感觉不错,我们很兴奋能将他加入到球队中来。”

  谈到杰伦-约翰逊并未试训老鹰时,施伦克说道:“当年约翰-科林斯也没有为老鹰试训,但我们最终选中了他。”

  谈到新秀们的上场时间时,施伦克说道:“我们现在正从发展中的球队向有竞争力的球队转变,我们的阵容很有深度,我认为所有的年轻人都有可能去发展联盟获得上场时间,这是合理的。”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来自杜克大学的前锋杰伦-约翰逊被老鹰在第20顺位选中。

更多关于"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