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美国VS捷克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奥运男篮:美国VS捷克
  时间:2021-7-31 20:00

  美国上场比赛120-66大胜伊朗54分,球队重新找回王者风范。利拉德上场比赛三分球13中7拿到21分,他也成为了美国男篮历史上第四个能在奥运赛场单场命中7记3分的球员。杜兰特上场比赛稳定输出,贡献了10分5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布克在第二场奥运会比赛里找回状态,拿下了16分5篮板。

  捷克上场比赛77-97惨败法国队20分,虽然在第一节球队还能领先法国队,但在随后的比赛里全方面被对手碾压。维塞利上场比赛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同时贡献5篮板3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目前2场小组赛过后,捷克取得1胜1负的战绩,球队仍需冲击一个出线名额,战意充足。

  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中,首次参赛的捷克获得第6,压倒了美国(第7)。但在2019年世界杯上双方有过1次交手,当时美国88-67大胜捷克。目前数据上也是给予美国大力度让步,看好美国大胜捷克赢下数据。

  推荐:美国至少赢25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