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明斯基2年1000万去太阳 火箭意中人贝尔签狼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经纪人凯文-布拉德巴里透露,自由球员卡明斯基和太阳达成了签约协议,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


  此前,黄蜂拒绝向卡明斯基开出资质报价合同,所以他成了完全自由球员。

  26岁的卡明斯基是在2015年被黄蜂以首轮第9顺位的位置选中的,上赛季他场均数据是8.6分、3.5篮板。在最后一周他的表现尤其突出,现在加入太阳后预计他有机会竞争更多的出场时间和角色。

  另外,勇士悍将贝尔也已经签约了森林狼。根据美记者迈克尔-斯科托表示:“一位知情人告诉我,乔丹-贝尔同意和森林狼签约一份为期1年,价值160万美元的合同。”

  贝尔是当年勇士用现金交易来次轮选秀权得到的(2017年选秀第38顺位),他在NBA的头两个赛季就都是在勇士度过的,新秀赛季他的表现比较抢眼,有不少亮点,但接下来的赛季他的表现出现下滑,特别是他得到的机会也下降,上赛季他打了68场常规赛,场均只有11.3分钟的上场时间,数据是3.3分、2.7篮板、1.1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还因为和助教布朗有过分的玩笑而被队内禁赛处罚过。

  根据美记者马克-梅迪纳透露,在和森林狼签约前,贝尔其实行情不错,有多支球队想得到他,包括火箭、雷霆、爵士。

  尽管贝尔还有许多需要提升之处,但毕竟他在勇士也夺冠过,也是总冠军成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