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湖人正式签约安东尼 新赛季甜瓜穿7号球衣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卡梅隆-安东尼。据之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一年合同。

  德怀特-霍华德今天在直播中带网友参观了湖人的更衣室,镜头拍到了甜瓜的7号球衣,这预示着新赛季甜瓜将披挂7号战袍。

  甜瓜在掘金时期身披15号战袍,在尼克斯、雷霆和火箭是7号,在开拓者是00号。

  开拓者官方推特也在今天正式告别了甜瓜:“很荣幸成为你传奇生涯的一章。”

  上赛季常规赛,甜瓜场均13.4分3.1篮板1.5助攻;季后赛场均12.3分3.2篮板1.5助攻。

  作为2003年黄金一代的探花秀,甜瓜当年和勒布朗一起被称为绝代双骄,也是香蕉船兄弟,如今,俩人终于联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