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告别17年球员生涯!科沃尔任篮网球员发展助教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科沃尔加盟篮网,将在纳什团队中担任球员发展助教。


  科沃尔上次出现在NBA赛场,还是2019-20赛季,当时他效力于雄鹿,赛季出战58场比赛,场均16.6分钟贡献6.7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1.8%。2020年3月8日对阵掘金,因为队内伤病,科沃尔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他投进5个三分、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23分。

  2020-21赛季他没有与任何球队签约,把时间花在了家人身上,尽管他也没有宣布退役。

  球员生涯17年,科沃尔效力过6支球队,分别是76人、老鹰、爵士、公牛、骑士和雄鹿,整个职业生涯,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  42.9%,是一名非常可靠的射手,他在2015年入选全明星。

 

更多关于"科沃尔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