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四年1.763亿!莱纳德与快船续约 合同含球员选项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莱纳德与快船签下一份四年1.763亿美元的合同,合同最后一年包含球员选项。


  ESPN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思透露了莱纳德合同的具体细节——

  21-22赛季:3934万

  22-23赛季:4249万

  23-24赛季:4564万

  24-25赛季:4878万(球员选项)

  如果莱纳德今年夏天执行了2021-22赛季3600万的球员选项,他可以与快船签一份四年1.87亿的续约合同,那样他的总合同价值可以达到2.23亿。

  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莱纳德还可以签一份两年8200万的合同,同时包含2022-23赛季的球员选项,这样他可以在2022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那时候他就有资格与快船签下五年2.35亿的顶薪合同。

  因为莱纳德这次是自由球员签约,所以快船没有资格申请950万的伤兵特例。

  几天前,莱纳德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当时他去观看了夏季联赛快船和雄鹿的比赛,和他的快船队友乔治、曼恩、雷吉一起。

  莱纳德在2019年夏天与快船签下三年合约,他拥有2021-22赛季的球员选项,但他今年夏天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上赛季莱纳德场均24.8分6.5个篮板5.2次助攻,季后赛更是达到30.4分7.7篮板4.4次助攻,糟糕的是,莱纳德在西部半决赛中遭遇前交叉韧带撕裂,虽然快船队史第一次杀进了西部决赛,但最终不敌太阳。

  莱纳德在休赛期接受了手术,有专家透露,莱纳德的康复期长达9-12个月,下赛季常规赛基本报销。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