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如果成了巴图姆那种球员 我宁愿回希腊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今年夺冠和获得FMVP之后,字母哥已经正式跻身联盟顶尖超巨行列,而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连雄鹿内部都始料不及。

  据TheRinger报道,雄鹿内部并没有期待字母哥能够成为能够获得MVP级别的球员。字母哥刚刚加入雄鹿时,教练组曾鼓励他:“好好努力,你也许会成为一个巴图姆那样的球员。”

  新秀字母哥:“教练,如果我只成为巴图姆,我宁愿回希腊。”

  有一次,雄鹿来到夏洛特打比赛,赛前,字母哥和球队助教奥本海默在聊天,结果他们看见巴图姆正在热身。那个赛季,巴图姆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他们就顺便聊起了巴图姆,奥本海默对字母哥说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你极度努力训练,你就有机会成为巴图姆类型的球员。”

  但是字母哥并不认为这是对他的鼓励和激励,他瞪着眼睛,显得很难过,他对奥本海默说,“如果我变成了巴图姆,那我就回希腊打球。”

  显然,那个时候的字母哥就认为巴图姆和自己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他觉得的上限可以无限高。事实也证明了字母哥的自信,他在职业生涯第四个就开始大爆发,一直攀升到联盟最顶尖的位置,在今年休季的各项排名中,字母哥都是被排在第一档次。

  比字母哥早5年进入NBA的巴图姆,虽然也是一位不错的球星,身手相当全面,但比起字母哥还是差的太多,职业生涯至今从未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阵容。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