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同情詹姆斯:媒体给他压力太大 他被逼做完人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受到的过度媒体关注,对这位好友表示了同情。

  杜兰特说:“勒布朗不管做任何事,媒体这些人都会当突发新闻来报道。他基本什么都做不了。他必须出战每场比赛,他必须拿到接近场均三双的数据,他必须做一个完人,不然就会被黑。”

  杜兰特跟勒布朗虽然在赛场上是竞争关系,但两人私交一直很不错,对于勒布朗的地位和处境,他显然是很能理解的。

  杜兰特对媒体本就颇有怨言,自己这些年来也没少被黑,但他从未得到过像勒布朗那种级别的媒体关注,他也无法想象在那样的关注度之下,一个人要怎样维持正常生活。

  勒布朗一直在承受这种压力,不断满足外界的高期待,几乎成了一个完人。像杜兰特这样的更年轻的巨星则更愿意坚持自我,不想对外界做出那么多牺牲妥协。

  不管怎样,杜兰特对勒布朗的支持也说明了如今联盟巨星之间的团结,即便他们未来可能还会成为总决赛的对手,但两人的惺惺相惜之情是不会改变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