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有生之年能和解吗? KG发绿军旧照仍裁掉雷-阿伦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说周知,曾经在2008年夺得总冠军的凯尔特人三巨头已经关系破裂,雷-阿伦因为后来转投热火的行为,遭到了以加内特、隆多为首的前队友的憎恨。

  即便当年在凯尔特人效力的大多数球员都已经退役多年,但恩怨依然没有消解。

  最近,加内特在转发当年凯尔特人核心四人组合影的时候,故意裁掉了雷-阿伦的形象,说明了他仍然对于此人充满厌恶。

  加内特转发的是一个绿军球迷账号发的照片,是加内特、隆多、皮尔斯和雷-阿伦在全明星活动上穿着正装的合影,雷-阿伦站在最右侧。

  等加内特转发的时候,就把雷-阿伦的身影裁掉了,显然,他还是不希望跟雷-阿伦同框,也不想承认这个前队友在球队中的位置。

  这一行为迅速引来了议论,很多球迷都表示,不知道有生之年能否看到他们的和解。雷-阿伦当初离开绿军的做法的确深深伤害了加内特等前队友的感情,虽然皮尔斯多年后已经态度松动表示了和解,但硬核如加内特或是隆多,可没那么容易给他那样的宽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