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空追逐「夢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WNBA常規賽同時打響四場較量,其中一場天空作客挑戰夢想。按近況來講雙方都難盡人意,不過天空4場敗仗分差均在個位數,輸球很大原因是因為細節方面做得不到位;而戰意方面,夢想連戰連敗瀕臨倒數行列,而客隊則需為季後賽而努力,有見及此,天空此番有力殺敵重振旗鼓。

  從6月份開始,夢想便踏上一段「不歸路」,期間她們僅在自由人和奇異身上偷得一場勝利,其餘15場全敗,如今還正處於慘不忍睹的八連敗當中,球隊排名直落倒數第二;由於今季爭奪季後賽席位非常激烈,所以對於如今連敗不止的夢想來說,進軍季後賽已成為奢求。正如數據所呈現,過去一段時間的夢想無論是主打進攻,還是防守都完全無運行,例如上月初與王牌打進攻,最終以95比118慘敗23分;又例如近期與水星、火花打防守戰,又陷入一種尷尬境地,單場得分居然未過70分。更加不利的是,主場也並非夢想的福地,其賽季至今主場勝率連三成都不到,其中過去4個主場還遭遇了三場大敗。綜上所述,以如今夢想這種不堪的狀態何德何能與天空相抗衡?今鋪對於她們來說,只要不是遭遇大敗就要謝天謝地了。陣容方面,後衛甘妮迪卡達停賽受罰;前鋒C.柏加因私人原因而無法出戰。

  雖然天空近況低迷,不過球隊仍憑藉六月中旬積累的一波強勢七連勝,從而排在中游位置。不過目前這個中游排位對於她們來說並不穩固,諸如排在其身後的自由人、火花和飛翼都在虎視眈眈,這勢必引起天空眾將士的注意;與此同時,考慮到天空此後還要連續客場對陣強敵暴風和水星,所以今鋪對陣狀態直線下滑的夢想將極為重要。好在本月中進行的3場比賽中,天空向外界展現出一種團隊特質,在雲達史洛的輸送炮彈下,K.高琶、圭格妮和迪史妮絲等人都能交出不俗的成績單,其中雲達史洛有2次助攻上雙表現,而K.高琶和圭格妮則是連續3場得分上雙,進攻對於天空來說完全不用太過擔心,所以她們總能與對手戰至最後時刻才分得出勝負。正如以上所述,進攻是天空爭勝的資本,而防守則是夢想的弱項,這樣一來,進攻多點開花的天空此番出征很大可能會在對手的傷口上撒鹽。

更多关于"夢想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