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欲再粉碎夢想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WNBA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暴風作客面對夢想。兩隊過去4次交手,暴風全部摘得勝果,並且她們在最近的2次對陣中以至少24分的淨勝分血洗夢想,可見雙方實力差距巨大,此番理應看好整體實力更勝一籌的暴風再度粉碎夢想。

  昔日勁旅夢想如今已今非昔比,球隊前季是常規賽副班長,上季則處於倒數之列,而本賽季至今亦未曾見到她們有崛起之勢,雖然比起之前有所進步,不過相較於其他球隊,夢想也只是中規中矩。今季球隊頭2戰就出師不利,雖然隨後夢想取得一波四連勝得到喘息的機會,但綜觀她們期間的對手,狂熱、飛翼和天空這些隊伍都是目前處於聯賽下游的球隊,其含金量難言足鎊。此後又接連遭天貓雙殺,被暴風血洗,連勝的喜悅沒持續太久就遭遇了連敗打擊。夢想內線的劣勢在比賽期間充分暴露出來,無論是面對天貓的N.高妮亞和科妮絲;抑或是暴風的布莉安娜史超活,她們在對手的油漆區來去如風,夢想對此無能為力。羸弱的內線將是夢想的一大軟肋,而且球隊上仗才被對手大比分擊敗,信心受挫的夢想是役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後衛甘妮迪卡達因傷缺陣,而中鋒卡蘭妮布朗無緣上場。

  另一邊廂,與上述的夢想相比,暴風的整體實力明顯佔優,球隊無論是內線或是鋒線都要在前者之上,布莉安娜史超活和M.羅素身高馬大,尤其是布莉安娜史超活,她內外通吃,賽季至今均場能夠交出21.5分外加9.3個籃板的數據,個人能力十分出眾。除此之外,另一位得分手珍維萊特同樣不可小覷,她也是能夠均場貢獻20+的球員,由她們雙劍合璧,球隊的進攻表現絲毫不用擔憂。更何況上輪大勝夢想一戰,除了她們兩人之外,其他球員的表現同樣出色,全隊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達到驚人的54.5%,所以暴風今鋪仍有勝機。陣容方面,前鋒美基婭夏妮根因個人原因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夢想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