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詹眉都希望我留下但没能说服管理层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没有续约老将杜德利,后者选择加入独行侠教练组。今天,杜德利接受了采访。


  杜德利说:“我本以为自己会继续回归湖人,这太疯狂了。显然詹姆斯和戴维斯都希望我能回归,但是我们没能说服管理层。”


  “但是没有人欠我任何东西,佩林卡和兰比斯都非常诚实和坦率。我对他们两个还有珍妮-巴斯怀着尊敬和感激。我将永远感谢他们曾给我的机会。但是我还是希望回归湖人。我确实认为自己可以帮助球队,尤其是一支有这么多新球员的球队。但我理解他们希望让阵容变得更年轻。”


  “我和他们谈过,我感谢他们。但我告诉他们,‘相比更衣室的领导力,你们更看中年轻人的活力。我尊重你们的做法,但我认为你这样做是错误的。’”


  “即使球迷不知道,球员、教练、装备人员他们知道,他们了解我做的工作的价值。”

 

更多关于"杜德利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