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之前从未想过要离开掘金 是他们逼我的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新援安东尼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他在掘金队时的往事。


  安东尼说道:“与任何人所相信的相反,我当时从未想过要离开掘金。我之前从未对别人说过这些,但是我真的不想离开丹佛,可球队的做法把我逼进了绝境。”


  “我们在2009年闯进了西部决赛,通常来说,在那一年后球队理应要去建立起一支常胜之师,去增强我们的阵容,但事与愿违:首先他们清除了邓台-琼斯,要知道他在我们队伍里占着很重要的位置;其次我们当时没能续约比卢普斯,后来还交易了JR;肯扬-马丁的合约到期了,但随后也没了下文。当我们球队在闯入西部决赛后,却在下一年选择开始重建,我对此是不接受的。”


  “我当时并不想离开,但假如他们执意要重建的话,那我是时候要去别的地方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