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谈夸梅-布朗:18岁当状元压力大 他非水货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名宿艾弗森在节目《Club Shay Shay》中谈到了夸梅-布朗。

  艾弗森说道:“他当时18岁?18岁就成了NBA的选秀状元,即使你是乐透秀,那也是很大的一种压力。他刚从高中出来,没有大学比赛的经验,我要为他鼓掌。我爱夸梅,我曾和他一起打过球,大家都说他现在话特别多,他可能是内心有火,现在这种情绪都涌出来了。但是,你知道夸梅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你去他的播客就知道他有许多很棒的观点。”

  “我只是觉得,他在那么小的年纪被状元签选中,他处于一个很艰难的处境,而且他去了一支想要赢球的球队,因为如果乔丹在你们队,你们必须现在就要赢球。夸梅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我很了解他,他是成功的,我知道当他上场后他享受打球的快乐,他也有很多美好的时光。他是水货吗?我真不能这么说,作为状元秀,他为他自己以及家人做了很多美好的事情,我必须要为他鼓掌。”

  夸梅-布朗是2001年选秀状元,生涯共出战60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6.6分5.5篮板。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