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詹皇排名仍未超乔丹 总得分第一后才行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人堂球星奥尼尔近日在参加Full Send Podcast的播客节目时,谈到了詹姆斯、乔丹还有历史地位这一话题。

  主持人:“你觉得勒布朗接近超越乔丹了吗?”

  奥尼尔:“没有,但(詹姆斯)绝对是历史前三。但我不喜欢这个讨论,因为我都很了解这些球员。并且我觉得这是勒布朗的计划,他想要超越贾巴尔的历史总得分第一位,如果他到时候超越了贾巴尔,我们所有人都可以闭嘴了。想想吧,到时候他有4个总冠军,他之前超越了科比、乔丹现在又超了贾巴尔,所以到时候如果人们不认为詹姆斯是历史最佳球员,那我不知道人们还在讨论些什么了。而谈到排名的时候,总会说到乔丹,总会说到科比,然后可能还有詹姆斯。不过这些排名都是可以争论的事情。”

  “但我也觉得勒布朗并不想要和科比或者乔丹去对比,他绝对已经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我从他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就认识他了解他,我知道他一直想要超越贾巴尔,我如果是他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因为我觉得如果是我,我超越了贾巴尔之后,我就不想听到谁才是历史最佳球员这种屁话了。”奥尼尔说道。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