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不去训练每天将被罚22万 已做好交钱准备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当家后卫西蒙斯已经正式要求交易离队,而不久后训练营将开始,他是否能够如期在训练营报到成为接下来一个焦点问题。

  ESPN记者文霍斯特透露,如果西蒙斯不能及时向球队报到,那么每缺席训练营一天,就有可能被罚款22.7万美元。

  “如果76人想处罚西蒙斯的话,那么每一周的罚款就将达到130万美元。不过,西蒙斯一方面已经告诉了我,他们已经为这样的可能性做好了准备。”

  接下来,训练营将在当地时间9月28日开始,意味着西蒙斯如果不及时报到,那么就有可能遭遇重罚。而西蒙斯第一次领薪水支票,将是在今年11月15日,76人如果想对他进行处罚,可以从支票里直接扣取收入。

  显然,如果76人真的对西蒙斯进行处罚的话,那么肯定会激怒后者,会让事态变得激化起来。上个赛季,哈登也在赛季前逼宫球队交易,也没有如期报到训练营,但没有消息表明火箭对他进行了处罚。

  还有消息显示,76人总裁莫雷目前对于交易西蒙斯的要价仍然很高,这将给交易带来很大的难度。此前,76人对于交易西蒙斯索要过高筹码,就让很多球队知难而退。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