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敦促山东尽快处理欠薪 俱乐部已付部分款项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记者3日从CBA联盟获悉,联盟已于日前收到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球员发来的有关欠薪问题的调解申请,并敦促俱乐部尽快处理相关事宜。

  CBA联盟相关负责人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CBA联盟于日前收到山东俱乐部球员发来的调解申请,并已正式受理。联盟已告知山东俱乐部,希望其尽快处理相关事宜。据了解,山东俱乐部已于今日(9月3日)支付了部分款项,并反馈剩余金额将陆续支付。联盟将积极在双方之间进行调解,尽全力保障运动员的合法权利。后续联盟也将对此事件进行密切关注。”

  此前,网上出现了一封以山东西王男篮全体运动员名义发布的公开信,相关球员在信中指称山东西王俱乐部拖欠球员报酬长达1年之久,希望引起外界关注,得到有关方面和人员的帮助。

  经记者多方了解,这封公开信确实是山东西王男篮的球员发布的,日前这些球员的代表向CBA联盟递交了调解申请。

  山东西王男篮俱乐部已经启动了股权转让的程序。据来自山东高速集团的消息,近期集团已与山东省体育局、西王集团就山东男、女篮建设及俱乐部股权转让等相关事宜达成一致。自9月1日起,山东高速集团全面接手山东男、女篮运营管理工作。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