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晒照秀肌肉 不料因练太壮被联盟强制药检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萨克拉门托国王后卫福克斯遭遇了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因为这个休赛期练得太壮,所以福克斯被联盟抽中,要求接受药物检测。”

  此前,福克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训练照片。从照片来看,福克斯明显壮实了很多,尤其是胸部肌肉相当突出。当时,就有人调侃道,他很快就会收到来自联盟的随机抽查药检的通知。

  没想到,这竟然一语成谶。福克斯的女朋友晒出了他收到联盟抽查药检的通知:“这里是xxx,NBA官方兴奋剂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你已被选中参加休赛期药检。请你尽快与我联系。如果你对于测试有任何疑问,请与Chrysa Chin进行联系。本项测试需要在今天完成,我会在大概下午1:30至3:00或6:00至8:00到达。请确认你在萨克拉门托,或者提供一个最新的地址。”

  福克斯是2017年NBA选秀首轮第5顺位球员。刚进入联盟的时候,福克斯还只是一个瘦弱的少年,以超快的速度著称,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而国王也一直把福克斯作为球队的重建核心来培养。在2020年夏天,福克斯和国王队达成了一份5年1.63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如意拿到肥约。2020-21赛季,福克斯场均可以为国王队贡献25.2分3.5篮板7.2助攻,场均得分创下生涯新高,已经跻身联盟一线球星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联盟几个赛季以来,福克斯锻炼得非常刻苦,身材挂肉明显。尤其是这个休赛期,福克斯更是练得非常壮硕了,所以也难怪联盟要对他进行药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