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和雷-阿伦已和好 根源其实是隆多太固执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前波士顿凯尔特人球星保罗-皮尔斯重提与前队友雷-阿伦之间的恩怨。皮尔斯坦言,他和雷-阿伦其实早已经和好了,甚至加内特也不再那么固执了,现在问题的根源在于隆多依旧是那么固执。

  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隆多还有帕金斯等人,曾经在凯尔特人一起搭档,并于2007-08赛季成功夺得了总冠军。然而,雷-阿伦选择在2012年离开凯尔特人,投奔了他们当时最大的敌人迈阿密热火,自此也与昔日的绿军兄弟们彻底决裂。


  对于雷-阿伦投奔热火,皮尔斯是大发雷霆的:“他甚至宁愿拿更少的钱。”但据皮尔斯透露,他和雷-阿伦已经和好了。几年前,皮尔斯和雷-阿伦一起在中国参加活动,他们也就这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可惜的是当时其他人并不在场。

  尽管皮尔斯已经放下昔日恩怨,但他的前队友们却不这么想。前几天,加内特感叹了一番昔日绿*友之间的情谊,并发了一张他与皮尔斯、隆多的合照,却特意把雷-阿伦裁掉了。显然,加内特心中仍有芥蒂。

  不过,皮尔斯表示,随着年龄增大,加内特其实不再那么固执,态度正在软化。皮尔斯说:“隆多才是关键的问题所在,他仍然还是很固执。”

  皮尔斯心目中一直在憧憬着一个美好的场景:“在某场比赛中,加内特、帕金斯、皮尔斯、雷-阿伦、隆多,这昔日的绿军五虎,在某场比赛(或许是赛季揭幕战),中场休息时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出场。”其他人一直都在努力尝试让这个组合重聚起来,里弗斯曾经试过,但是失败了。皮尔斯感叹道:“我会继续和他们每个人谈。那将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时刻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