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发推疑似内涵西蒙斯:怀念没有摄像机的球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76人当家后卫西蒙斯喜欢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的训练照片和视频,结果成为了一个梗,而太阳后卫布克似乎并不买这样的帐,他直言自己还是老派篮球风格。

  布克最近在推特上发文,表示自己还是老派的风格,“我怀念那种不带摄像机的球馆。”

  布克说的是他以前经常参加野球比赛,所在的场馆就没有摄像机跟拍,这样的感觉自由自在,也感觉隐私受到了保护。

  而西蒙斯经常晒自己训练照片和视频,引起了很大热议和争议,不少球迷说西蒙斯每年休季选出的训练视频看上去很厉害,他的投射也得到了很大提高,但一到了赛季开始,他就在球场上现原形,投射还是那么糟糕,中远投还是没有篮子。

  布克虽然很年轻,只有24岁,但在太阳上下看来,他就是老派篮球的代表,低调踏实,毫不浮夸,而且务实强硬,从不喜欢抱怨。布克今年入选了全明星,这是他连续第二年入选,并且在季后赛光芒四射,率领太阳一路杀进了总决赛,被认为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科比。

  布克球场风光,情场也颇为得意。他和女友詹娜正在四处度假,不久前被发现在意大利双宿*,如胶似漆。詹娜最新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她和布克的甜蜜合照,显示布克带她去密西西比州的老家,去看布克的祖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