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不满交易:小加和威少很搭 管理层作茧自缚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将小加索尔交易到灰熊,只为清理阵容空间,这一动作引发了不少讨论。

  毕竟,小加索尔去年11月底才作为自由球员签约湖人,当时他满心欢喜,以为能作为湖人的轮换主力帮助球队争夺总冠军,但没想到却以这样的方式离开。

  资深湖人记者比尔-奥拉姆也分析称,小加索尔原本跟湖人新援威斯布鲁克相当适配,连一位湖人内部人士都表示,小加索尔“绝对能帮助我们很多”,但他之所以离开,还是因为与球队管理层的矛盾不可调和。

  奥拉姆认为,湖人上赛季引援德拉蒙德的做法让小加索尔非常生气,原本湖人承诺让小加索尔打首发,结果他却成了第三选择。德拉蒙德并没有让湖人变得更强,却“毒害”了小加索尔与湖人的关系。这也只能说是湖人作茧自缚。

  在德拉蒙德到来之前,小加索尔作为首发时湖人的战绩为24胜11负,也有理由相信他其实能跟威斯布鲁克打出默契配合,但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湖人等于白花钱签了他,结果还得付出一个选秀权送走他,可以说是亏到了家。

  如今,小加索尔也没打算去灰熊效力了,预计他将留在西班牙继续陪伴家人。奥拉姆也表示,湖人现在又有了一个阵容空缺,就看管理层怎么继续挑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