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冰球巨星吐槽乔丹抠门:小费就给5块 我们都掏100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飞人乔丹留下了很多江湖传说,其中不乏一些轶事,现在就有一个他给小费很抠门的段子。

  位于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硬石酒店的前副总裁里奇-斯德菲拉日前就透露了一个关于乔丹的小秘密,就是有一次乔丹和冰球巨星格雷茨基去他们酒店玩耍,在*的时候让一位女招待去取他们的饮料。

  “我记得那个晚上,韦恩-格雷茨基就侮辱了迈克尔-乔丹。当时是一个私下的沙龙比赛,迈克尔让一位女招待取饮料。然后,他给了她5美元的筹码作为小费,结果,韦恩一下就把那个筹码从托盘里拿过来,还给迈克尔,然后从迈克尔的筹码拿出一个一百块的,放在托盘里。然后,韦恩说,‘迈克尔,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给小费都是给这个数的。’”

  在美国,像普通人在赌城玩耍要一杯饮料,也就是给一两块钱的小费,乔丹给五块算不少的了。但如果要按照NBA球星的地位和收入来看,这个小费确实很少,球星一般给起小费都非常阔绰。

  乔丹在*方面却经常是一掷千金,经常有这方面的新闻被爆料出来,可给小费方面,这一次绝对可以用吝啬抠门来形容了。

更多关于"NBA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