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卢卡斯三世成湖人助教 他曾效力CBA上海队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已经聘请约翰-卢卡斯三世加盟球队教练组。

  湖人队记Kyle Goon跟进报道,约翰-卢卡斯三世在球队的角色将主要是帮助球队培养球员,并且在球队更衣室里发声。

  此前,这项工作主要由湖人助教迈尔斯-西蒙负责,但迈尔斯-西蒙此前被任命为湖人发展联盟球队南湾湖人的主教练。

  约翰-卢卡斯三世出生于华盛顿,是前NBA球员、NBA教练约翰-卢卡斯二世的儿子。2005年进入联盟,NBA生涯分别效力过火箭、公牛、猛龙、爵士、活塞和森林狼。此外他还先后在意大利、西班牙留下过自己的足迹,并于2009-10赛季,2010-11赛季效力过CBA上海男篮。

  2017年9月1日,约翰-卢卡斯三世宣布退役并加盟森林狼队担任球员培养助教。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