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巴尔:破我纪录是人类成就 老詹若做到我会开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已经退役的NBA传奇中锋阿卜杜勒-贾巴尔在本周接受了名记马克-斯坦恩的采访,在采访中两人谈到了勒布朗有机会打破贾巴尔NBA总得分纪录的话题。对此,贾巴尔表示他会支持勒布朗打破他的纪录,并会将之视为并非个人而是人类的一个成就。

  “当看到它(得分纪录被打破)发生时,我会很高兴。”贾巴尔这样说道。“我不认为这个纪录是个人成就,而是一种人类成就。如果一个人可以做到一些其它人从未做到过的事情,那么也就意味着我们都有机会去做到,这是希望与灵感的源泉。”

  “罗杰-班尼斯特是第一个把1英里跑4进分钟大关的人,那是在1954年,在那之后的岁月里,不仅有1400人打破了他的纪录,同时新纪录还整整缩短了有14秒。当一个纪录被打破时,那将是我们所有人类的胜利,如果勒布朗打破了我的纪录,我会在现场给他加油。”

  阿卜杜勒-贾巴尔在他长达20年的NBA职业生涯中,一共得到了38387分。自1984年超越了由张伯伦保持的前纪录以来,一直无人能够打破。

  勒布朗目前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为35367分,落后于贾巴尔3020分,在未来两个赛季里,如果勒布朗每个赛季都能出战70场比赛,并且场均得分达到22分,那么他就将打破贾巴尔的总得分纪录。

  上赛季,勒布朗的场均数据为25分7.7篮板7.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