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怒怼ESPN必须狂聊LBJ 此前因艳舞被解雇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4月,作为评论员的皮尔斯被东家ESPN解雇,之后他一直耿耿于怀,在各种场合表达自己的不满。

  他最新接受了《体育画报》采访,再次批评ESPN,“我和他们之间算是彻底完了。我们之间不是很适配,在那里,你有很多东西不能说。而且,你必须要没完没了地去谈勒布朗。”

  今年43岁的皮尔斯近年担任ESPN评论员,但今年他因为在IG上开直播的时候出现一些脱衣舞娘,并且后者做出了不雅动作,皮尔斯因为涉嫌参加“特别派对”引起热议和争议。之后,他被ESPN宣布解雇,但并没有公布具体原因。

  这让皮尔斯愤愤不平,“说这个事情没问题,我又没做什么违法的事情。那些名人堂的混蛋,他们抽大麻,暴力攻击别人。我TM做什么了?我只是享受生活而已,然后所有人就来攻击我。”“那其中你们这些的一半混蛋都在干同样的玩意,你们只是掩藏而已。你们干这些事情的时候,你们都结婚了,而我是离婚的。我退役了,我享受生活怎么了?”

  过往球员时代,皮尔斯和勒布朗是死对手,但就皮尔斯批评ESPN始终在谈勒布朗这方面,这已经不是ESPN第一次因为此事被批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