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欲交易沃尔真因曝光:后者盼获更多出场时间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之前的报道,火箭将寻求交易沃尔,但火箭原本的计划本不是这样,选秀大会之前,他们并没有去思考交易或买断沃尔。

  据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报道,消息人士称,火箭最初的计划是留下沃尔,并在一年后重新考虑情况。沃尔在休斯敦很受欢迎,无论是公开场合还是私下里都是如此。

  2020-21赛季,沃尔和火箭的菜鸟主帅塞拉斯关系非常密切,很多时候可以说他就是塞拉斯的助教。

  假设2021-22赛季沃尔留在火箭,那么明年夏天火箭再寻求沃尔的交易会更容易一些,届时他会进入合同年。但沃尔希望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火箭对他表示理解,但又要考虑到球队的未来发展,所以决定和他分手。

  毕竟,虽然火箭可以让沃尔和格林、小波特一起出场,但球权问题会让格林和小波特的成长遇到麻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