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大学并不适合每一个人 詹姆斯就不需要上大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员工会新任主席、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今日在接受CBS体育时谈到了高中生们如今既可以选择进入大学、也可以选择进入发展联盟或者去海外打球为进入NBA做好准备的条件。

  “我觉得跳过大学对于某些球员来说是有道理的,我认为大学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CJ说,“勒布朗-詹姆斯就不需要大学,他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人,他自我教育得很好,他身边也充满了很好的智囊团。”

  “我当时就不适合这个选择,不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CJ说,“我需要大学,我需要了解如何管理一切,如何与人们相处,并且在身体方面,我当时的身体也没有准备好打NBA。我觉得这是一个每个球员、每个人、每个家庭都会有不一样选择的问题,他们需要为自己、为家人做出最好的选择。”

更多关于"开拓者 CJ"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