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希望改变本西离队的想法 他只需提升罚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76人主帅里弗斯在《KJM》节目中谈到了西蒙斯。

  谈到西蒙斯不愿参加训练营的新闻时,里弗斯说道:“我们可以改变他的想法,那是我们的工作。”

  被问到西蒙斯能否随76人夺冠时,里弗斯说道:“当然,他能做很多事,就像本-华莱士和罗德曼可以帮助球队夺冠一样,他们并不是很棒的得分手却也能有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我认为本的得分能力远比他展现出来的要更强,大家在说上赛季G7,但特雷-杨才24中5,本是很好的防守者,我们绝对可以在他留队的情况下夺冠。”

  被问到为何西蒙斯有离队想法时,里弗斯说道:“那是更私人的话题,我不想在这里公开分享,肯定不是大家想的那样。”

  谈到西蒙斯交易价值时,里弗斯说道:“有很多人提出交易但最终没成,他们就回归球队了。我们让本成为了控卫,有一件事必须要提升,那就是他的罚球,我们聘请了一个投篮教练,所以我们是有计划的。因为我认为他只要罚球进步了,其他的都好说,他会成为更好的终结者,他不会躲避对手的犯规了,那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