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球员排名西蒙斯在威少前 帕金斯怒喷:*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ESPN推出了新赛季球员实力排行榜,正如此前几乎每一次球员排名一样,这份榜单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名嘴肯德里克-帕金斯就在节目中发飙,称ESPN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排在本-西蒙斯之后,让他无法理解。

  西蒙斯排在第28位,比去年下滑了不少,威少排在第29位,比去年的36位还有所上升。但帕金斯认为这样排名十分不合理,他说:“是谁搞的这些排名?我简直无法理解。”

  帕金斯认为,上赛季威少虽然在烂队打球,但照样拿到场均三双,把球队带到了季后赛的级别,“你怎么敢把西蒙斯放在他前面?”

  帕金斯说,威少一直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大家都忘了当他恢复健康,是如何在赛季下半程虐遍全联盟的,他认为威少的统治力远超出西蒙斯。“不是我看不起西蒙斯,他也是位很出色的球员,但他上赛季真的没那么强。”

  帕金斯的言论得到了不少支持,但不管是威少还是西蒙斯,排名都不算高。在他们之前的包括杰伦-布朗和英格拉姆。ESPN给威少的评价,还是认为他在湖人的前景不太明朗,不确定他能打出怎样的表现,是否会做出打法上的改变,因此才给他这样的排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