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某GM:利用自由市场建队已经不再可行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一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联盟现在做生意的方式已经和几年前不同,利用自由市场建队已经不再可行,现在是交易和选秀的时代。


  “如果你认为最好的建队方式是利用自由市场,而不是选秀和交易,那么你太天真了。”该GM说道。“保留好薪金空间,等待下一个大牌球员出现在自由市场上,这么干的话,在那个球员出现之前你已经被解雇了。”

  联盟上一次经历自由市场大年已经要追溯到2018年和19年,而展望明年的自由市场,几乎只有拉文1名球星,而他大概率将和公牛续约。最近几年,先续约拿大合同,之后不行的话再逼迫球队交易自己已经慢慢成为趋势。

更多关于"NBA 自由市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