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灰熊交易频频 确立莫兰特核心地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的NBA常规赛缩减到72场,西部球队孟菲斯灰熊最终取得38胜3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由于去年赛制的更改,孟菲斯灰熊不能以第八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季后赛,而是要去打附加赛。第一轮附加赛孟菲斯灰熊的对手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面对着正处于新老更替的马刺,最终灰熊险胜对手晋级第二轮附加赛。

  第二轮附加赛孟菲斯灰熊面对的对手是金州勇士,在这场可以说是整个赛季对于灰熊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里,球队上下一心最终爆冷击败勇士,成功晋级季后赛。不过在西部首轮季后赛里,孟菲斯灰熊面对的是上赛季常规赛冠军犹他爵士。即使孟菲斯灰熊拼尽全力并且拿下G1,但随着爵士核心米切尔的复出,最终灰熊还是以1-4的大比分不敌对手,止步西部首轮。

更多关于"NBA 灰熊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