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苦练转型射手?威少近期训练视频:三分跳投6连中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关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训练视频又在网上流传开来,他在专门训练三分和跳投,令不少专家和球迷感到意外。

  威少在视频中连续命中好几个定点三分,还训练了外线的接球即投,以及运球摆脱防守后的干拔跳投。

  这样的训练,似乎也预示了他新赛季在湖人将会采取怎样的打法。在詹姆斯和戴维斯身边,威少的持球权和在内线运作的空间一定会减少,那他就需要保持跳投的准星。

  但跳投从来都不是威少的长处,他甚至被称为NBA跳投效率最差的球员,能否靠一个休赛期的训练脱胎换骨,还是得打一个问号。

  这也是许多专家都不看好威少融入湖*系的原因。湖人需要的确实是能定点跳投、接球即投的投手,但以往威少的打法跟着八竿子打不着,他还特别固执的需要大量出手,因而拖累了效率。

  而从威少现在的训练来看,他新赛季应该也不会退缩,而是会继续尝试跳投,这对湖人是否是好事,就是另一个问题了。有美媒也表示,如果威少真能提升跳投效率,将会给湖人带来极大助力,但这些训练能否得到成果,还需要实战的检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